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亡命男擄舊愛開房間 美眉赤腳逃命

角頭羅煒喻(左2),身揹多起槍擊案。(記者王捷攝)

角頭羅煒喻(左2),身揹多起槍擊案。(記者王捷攝)

2018/02/25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綽號「鱸魚」、曾犯下多起槍擊案的台南角頭羅煒喻,月初入監前,持槍強押在酒店上班的何姓前女友一起跑路,還搶走何女手機,恐嚇「若逃走就開槍」;何女被控制兩天後,趁羅男在旅館吸毒睡著,才躡手躡腳地溜出房間報案,連鞋子也不敢穿上,生怕腳步聲吵醒羅男。事後她低調表示不想提告,只希望獄方不要再把羅男放出來。

角頭入監前挾前女友落跑

警方到場後,在旅館房內起出一把土耳其小衝鋒槍及一把蠍式衝鋒槍,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將羅送辦,檢方隨即聲押獲准。

警方調查,31歲羅男原是台南角頭的司機,在該角頭因案逃往東南亞後,才接手角頭身旁一票小弟,自立門戶。近年來,他在台南、高雄等地犯下多起槍擊案,去年被逮後獲交保,正在籌劃逃往海外;一名道上人士透露,由於「鱸魚」隨身帶槍,情緒又不穩,連道上兄弟看到都會害怕,是相當危險的一號人物。

前女友被軟禁兩天逃出

本月初,不想隻身跑路的羅男,突然跑進20多歲的何姓前女友家中,持槍脅迫何女陪他逃亡,擔心跑路計畫曝光的他,除搶走何女手機並關掉GPS定位,還冒充何女身分,一一傳訊告知何女朋友有「出國打算」,要朋友別擔心。

何女被羅男控制兩天,都在車上過夜,直到2月3日下午,羅疑似想洗澡、吸毒,才帶著何女到汽車旅館投宿。何女趁羅吸毒後睡著,赤腳小心翼翼地離開,直到順利走出房門,才立刻拔腿狂奔到汽旅櫃台求助,請櫃台人員報案。

角頭被收押 女盼終結惡夢

警方到場時,飽受驚嚇的何女幾乎情緒潰堤,透露當初是自己拿錢替羅交保,不料羅竟是如此可怕的恐怖情人;據了解,何女獲救後已立刻搬家,但這幾天仍做惡夢,直到得知羅被收押才鬆了一口氣,只盼這次羅能真的入監服刑,徹底遠離她的生活。

姓酒店妹歷經被前男友持槍控制,希望他入監後能終結她的惡夢。
(記者王捷翻攝)

姓酒店妹歷經被前男友持槍控制,希望他入監後能終結她的惡夢。 (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起出一把蠍式衝鋒槍。(記者王捷攝)

警方起出一把蠍式衝鋒槍。(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