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推正妹進廁所襲胸 辯她沒反抗

惡狼襲胸示意圖。(資料照)

惡狼襲胸示意圖。(資料照)

2018/02/26 06:00

吃消夜併桌遇惡狼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併桌的夢魘!女子小真(化名)與兩個姊妹淘到串燒店喝酒吃消夜,在一群陌生男子鼓譟下併桌,其中劉男見小真貌美萌生歹念,趁她如廁尾隨反鎖強吻襲胸,所幸見義勇為的客人看見,通報小真朋友救人,劉姓惡狼偵訊時竟大言不慚說「她又沒反抗,感覺像是願意的!」新竹檢方依強制猥褻罪嫌將他提起公訴。

客人看見 通報救人

小真指控,去年6月某日深夜與姊妹淘共3人,前往新竹縣竹北市一家串燒店吃消夜,劉男及劉男友人也在店內,雙方原本不相識,因對方鼓譟才併桌喝酒吃飯。

後來她上洗手間,劉男竟尾隨到門口,將她推入裡面後將門反鎖,再以身體將她壓制在牆上,強吻嘴巴並撫摸胸部,一旁排隊如廁的男子看到告知小真友人,友人拍門大喊小真名字約8、9秒後,劉男才開門讓她離開,小真向友人哭訴,隨即報警。

劉男到案坦承尾隨進入洗手間內,觸碰小真身體且親吻嘴唇,但辯稱小真並未反抗,感覺她像是願意的。

小真友人則作證說,經大家救援讓小真離開廁所後,小真隨即哭訴遭劉男摸胸、強吻,當初起鬨併桌的劉男友人聞訊,當場向小真道歉。

檢方勘驗現場洗手間門鎖,發現如未反鎖,從外面順手旋轉即可開啟,小真友人當時無法開門進入,顯見劉男已將門反鎖,全案偵結依強制猥褻罪嫌將劉男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