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居男女燒炭雙亡 未留遺書

發生燒炭自殺兩死的透天厝。(記者蔡宗勳攝)

發生燒炭自殺兩死的透天厝。(記者蔡宗勳攝)

2018/02/28 06:0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民雄鄉埤角昨天驚傳中年同居男女燒炭雙亡案,家屬得知噩耗皆表震驚,都稱看不出2人有輕生念頭,現場未留遺書,尋短原因有待警方釐清。

警方調查,49歲吳姓男子與48歲施姓女子,在104年底搬到這處新社區的透天厝,同住的還有施女與羅姓前夫所生的2名成年兒子,鄰居都叫施女「羅太太」,但以為吳男是「羅先生」,不清楚他們是同居關係。

施女長子昨午12點多從3樓下來,敲母親的房門並問「中午要吃什麼?」但房門緊閉,從門縫可聞到燒炭味,趕緊撞門進去,發現母親與吳男已無生命跡象,消防人員據報將2人送醫急救,但到院前都已死亡。

施女長子說,並未發現母親最近有什麼異狀,母親與吳男昨晨3點多回來,還買東西給他吃,彼此講了幾句話;鄰居說施女待人有禮,看來很樂觀,沒想到會輕生。

「死得這麼突然,為什麼死都不知道!」吳男的大哥感傷地說,和弟弟已2年沒有聯絡,弟弟的死訊還是友人輾轉通知的;吳男的前妻和兒子獲報趕來了解,兒子說,過年期間還和父親碰過面,平常有用電話聯繫,都沒聽到他提過什麼不如意的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