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孝警爭最佳撫卹 南市報因公死亡

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霸氣說,銓敘部怎麼認定他不管,市警局送出的報告張展坤就是因公死亡。(記者王捷翻攝)

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霸氣說,銓敘部怎麼認定他不管,市警局送出的報告張展坤就是因公死亡。(記者王捷翻攝)

2018/03/11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孝警張展坤因急性肝病驟逝,依據撫卹金額分為因公殉職、因公死亡,最少的撫卹為在職病故死亡,原本台南市警局人事室認為,張展坤是在職病故,市警局長黃宗仁為此拍桌,認為張展坤請假住院,不顧身體狀況回到警所處理業務,無論如何要放寬標準:「銓敘部怎麼認定再說,市警局送出的認定,張展坤就得是符合因公死亡的條件。」

據了解,黃宗仁所以堅持張展坤的情況符合因公死亡,是因為張展坤請病假,但又擔心所內業務沒有整理好,因此出院後立刻回到派出所,張是在做警察份內的工作,直到當晚8時又因身體不適再度入院,「這麼有責任感的警察,一定要給他最好的撫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