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停機車驚魂 遭日男從後熊抱

南港車站地下停車場占地廣大,有幾區較少人出沒。(記者姚岳宏攝)

南港車站地下停車場占地廣大,有幾區較少人出沒。(記者姚岳宏攝)

2018/03/12 06:00

南港車站停車場 成治安死角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醉後非大丈夫!年輕女子小茹日前深夜騎機車到南港車站,要搭末班高鐵回台中,卻在停車場匝道口遇到兩名日籍醉漢,其中一男竟然爬上後座並從後熊抱她,小茹嚇得立刻跳車大喊救命,一旁見義勇為民眾趕緊衝過來制止,並護送她到月台搭車,結束這場襲胸驚魂。

稱「喝醉忘光了」 日男送辦

小茹到台中後仍心有餘悸,隔天就近向台中霧峰分局國光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找到日籍男子村岡,他卻說當時酒醉,什麼事都不記得了,連警方出示附近監視器畫面要他仔細回想,他竟說「喝太醉,就算看了影像,還是不記得發生何事!」

據了解,南港車站三鐵共構,並有商場、轉運站及國際連鎖酒店,地下停車場占地廣大,動線錯綜複雜,但相對巡邏人力卻極少,有時民眾停車一停就是數天,幾個停車區常杳無人跡,恐成治安死角。

警方調查,43歲日籍男子村岡是銀行行員,來台洽公時住在南港車站共構的萬怡酒店,當天參加中國信託銀行尾牙,結束後與另名日籍同事想去續攤,卻在停車場口酒後失控,涉嫌非禮騎車正巧經過的小茹。

聽到呼救 民眾見義勇為制止

據了解,20多歲的小茹週五晚要搭高鐵回台中,騎機車到南港車站,一進停車場就遇兩名日籍男子攔住她,其中村岡竟跳上她機車後座,從後熊抱襲胸,小茹當場嚇到花容失色,棄車大喊救命,村岡跟機車都倒在地上,附近見義勇為男子趕緊衝過來,嚴詞喝斥兩男,把車扶起停好後,護送她到月台搭車。

小茹表示當時因趕著搭車,才沒馬上報案,但一路上她手腳癱軟,甚至驚嚇到一夜未眠,隔天向台中警報案;由於日籍男子非現行犯,所犯又是最重兩年以下徒刑的性騷擾罪嫌,無法限制出境,警方詢後將日籍男子函送檢方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