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殺 港女最後臉書「我是他第1個也是最後的女友」

21歲港女潘曉穎與20歲男友陳同佳來台旅行,投宿台北市紫園旅店,卻遭男友殺害棄屍)。 (記者王冠仁攝)

21歲港女潘曉穎與20歲男友陳同佳來台旅行,投宿台北市紫園旅店,卻遭男友殺害棄屍)。 (記者王冠仁攝)

2018/03/14 06:00

臉書曬恩愛 卻慘遭情郎殺害

〔記者鄭景議、記者王宣晴、曾健銘/綜合報導〕21歲的香港女子潘曉穎上月與20歲男友陳同佳來台旅行,卻遭陳男殺害棄屍,棄屍地點新北市竹圍捷運站外草叢,打扮時尚的潘女年輕貌美、身材姣好,她在臉書中不時分享自拍美照。但讓人備感諷刺的是,她曾在去年11月15日一篇動態標記陳男,寫下「他(指陳同佳)說我是他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女朋友啊」等親密字句,大曬兩人情誼,如今卻慘遭無情郎殺害,客死異鄉!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副分局長吳山連昨帶員徒步搜尋,途中頻頻向死者喊話,「潘小姐,請快讓我們找到,讓我們送妳回家。」說完不到10分鐘,便傳出尋獲遺體。

從潘女的臉書動態,可看出她對陳男用情極深外,她也常在臉書透露自己對愛情的看法,曾寫下「一個人發現自己愛上一個人,都是在跟他分別的時候,突然一下見不到那個人了,才知道自己已經不知不覺地對那個人產生了很強的依戀」等感性文字,去年12月發出的最後一篇動態,同樣也標記了陳男。

陳男也在臉書PO2人甜蜜合照

至於陳男,去年11月也在個人臉書PO出與潘女合照,照片中兩人笑得燦爛,臉上還後製上唇印,看似十分恩愛。陳另在臉書上自稱就讀「齊齊哈爾同鄉會林天光紀念中學」及香港「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目前則是「洗讚小鴨鴨xd」的員工,並分享許多與手機遊戲「神魔之塔」相關的動態。

警方在棄屍地點附近的草叢內尋獲遭棄置的屍體。(記者黃耀徵攝)

警方在棄屍地點附近的草叢內尋獲遭棄置的屍體。(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