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小黃遇同鄉 結緣竟變死劫

男子黃明敏前天衝進台中一家紙廠砍殺鍾姓老闆娘,警方封鎖現場進行採證。(記者許國楨攝)

男子黃明敏前天衝進台中一家紙廠砍殺鍾姓老闆娘,警方封鎖現場進行採證。(記者許國楨攝)

2018/03/15 0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一個意外邂逅,最後成為引發殺人悲劇的孽緣?

紙廠老闆娘傷重不治

男子黃明敏前天衝進台中一家紙廠砍殺鍾姓老闆娘,鍾女心臟被刺一刀,昨凌晨傷重不治,開計程車的黃嫌畏罪自殺獲救。他供稱,10年前在台南搭載過鍾女,雙方認識後一直有聯絡,鍾女最近避不見面且不接電話,覺得感情生變,才萌生殺機。

嫌犯片面說法 警方存疑

但警方說,這純粹是黃嫌的片面之詞,兩人是否因此認識,或是黃嫌糾纏未果而起殺機,將再釐清,也不排除是黃嫌單方面情感糾纏起殺機,將調閱通聯紀錄等資料佐證,全案將依殺人罪送辦。

據了解,離婚的黃嫌育有一子,但兒子失聯許久,黃嫌的胞妹前晚原要自南部上來台中協助釐清案情,後來打消念頭。黃嫌前天下午行凶後,撞牆自殘又跳溝,被救起送醫,傷勢無礙,但因發燒,醫院評估不宜出院,警方昨赴醫院初步詢問,黃說,10年前在台南鹽水開「白牌」計程車搭載到鍾女,雙方閒談中得知彼此都是台南人,鍾女當天是回娘家順道旅遊,才坐到他的車。

黃嫌說,雙方因此認識,一直都有聯絡,但鍾女最近避不見面、不接電話,前天攜菜刀及錐子找鍾女談判,談判破裂行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