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母「腳痛心情差」竟怒巴頭 摔女嬰

左2圖︰蘇姓保母遮臉離去,網友肉搜到照片。(記者張瑞楨攝、取自臉書)
右4圖︰保母涉嫌打嬰兒頭部,並將嬰兒高舉重摔,遭PO網爆料。為保護受害嬰兒,圖經變色處理。(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爆料公社)

左2圖︰蘇姓保母遮臉離去,網友肉搜到照片。(記者張瑞楨攝、取自臉書) 右4圖︰保母涉嫌打嬰兒頭部,並將嬰兒高舉重摔,遭PO網爆料。為保護受害嬰兒,圖經變色處理。(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03/16 06:00

造成女嬰頭部受傷

〔記者張瑞楨、蕭方綺/綜合報導〕台中市北屯區愛堡貝托嬰中心的蘇姓保母,本月13日見8月大女嬰哭鬧,竟把女嬰當人肉沙包任意拍打,還高舉重摔地板上,造成女嬰頭部碰地、額頭受傷,送醫觀察中,有一位保母在旁竟未制止,該中心吳姓園長面對媒體表示:「我們老師(保母)午睡醒對孩子做了殘暴的事情」;警方昨傳訊蘇女調查,將依傷害、觸犯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函送法辦。

保母依傷害等罪嫌函送

蘇女應訊時稱,當天因腳疼心情差,又見女嬰哭鬧制止無效,一時情緒失控施暴,對女嬰與父母十分抱歉。

藝人熊熊︰保母太可惡

該托嬰中心是通告藝人「熊熊」的姊姊所開設,熊熊昨痛批該保母「太可惡了」、「我姊姊的托嬰中心是好的,只是請錯了人。」她說,自己曾看過當事人傳的訊息,也相信她姊姊,認為這僅是保母個人問題,盼外界能給她姊姊時間處理。

虐嬰遭PO「爆料公社」

這起虐嬰錄影約48秒,被PO上臉書「爆料公社」,畫面為蘇姓保母用手與枕頭拍打女嬰頭部,還兩度舉起女嬰重摔地上,嬰兒被摔得頭部著地。吳姓園長及其丈夫昨天上午不斷鞠躬道歉;吳女說,13日發現女嬰額頭瘀青,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蘇姓保母虐待施暴,當晚立即帶蘇姓保母去找家長,並將蘇女與沒制止施暴的保母解聘。

吳姓園長說,施虐的蘇姓保母任職1年半,有合格證照與良民證,之前沒有虐童等情緒行為;她說,看到影片時大家都很心痛,家長也很氣憤,此事件純屬蘇姓保母情緒管理不當,他們主動通報社會局。昨天上午仍有家長帶著子女到托嬰中心,多數家長肯定托嬰中心的用心,雖對此事恐懼,但也認為是蘇女個人問題。

園長自責︰監督不周

吳姓園長承認蘇姓保母殘暴虐童,表示:「我們在1:4的師生比中還發生這樣的事,是我監督不周!」「我們真的很認真經營此園所及寶貝,希望等待調查結果」,托嬰中心不會包庇隱瞞,願意對此事負責。吳女說,女嬰家長也透過園方發表聲明,希望不適任的蘇姓保母受制裁,不希望影響托嬰中心與其他嬰兒及家長。

中市社會局兒少福利科專員陳曉茵說,受虐女嬰13日送醫,醫師認為嬰兒頭部尚在發育,擔心有後遺症,建議住院觀察,目前狀況良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