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會局︰吊銷保母執照 對園方開罰

右圖︰藝人「熊熊」盼外界給姊姊時間處理。(資料照)
左圖︰吳姓園長及丈夫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張瑞楨攝)

右圖︰藝人「熊熊」盼外界給姊姊時間處理。(資料照) 左圖︰吳姓園長及丈夫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張瑞楨攝)

2018/03/16 06:00

〔記者張瑞楨、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表示,將對施虐的蘇姓保母給予最嚴厲的行政處分,吊銷保母執照外,另處6萬至30萬元罰鍰,及協助家長提出傷害罪告訴;至於托嬰中心,之前查核2次未發現違規,但本案發生後,也會依調查狀況,擬對該中心開罰6萬元至30萬元。

社會局資料顯示,57歲蘇姓保母2012年取得保母(托育人員)執照,所屬托嬰中心2016年8月成立營運,目前收托0至2歲共24名嬰幼兒,含已解聘的蘇姓保母等2人有6名保母,蘇女於2016年10月到任至今,是該中心資深保母之一。

陳仲良說,除了處分該中心,還令中心限期改善及提出防範虐嬰的具體措施,如果沒有改善,可按次處罰;情節嚴重的話,得命停辦1個月至1年,並公布托嬰中心名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