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屍2命? 遭殺害港女 傳懷孕3月

港女命案,家屬在葬儀社人員的陪同下,到棄屍現場招魂。(記者陳志曲攝)

港女命案,家屬在葬儀社人員的陪同下,到棄屍現場招魂。(記者陳志曲攝)

2018/03/16 06:00

凶手︰女友要分手才殺人

〔記者劉慶侯、邱俊福、黃捷、曾健銘、王宣晴/綜合報導〕香港女子潘曉穎遭男友陳同佳殺害案,陳嫌向香港警方供稱,是因潘女執意要跟他分手,才憤而將她勒斃棄屍;陳嫌還告訴港警,潘女懷有3個月身孕,不過本案檢方相驗遺體時,因遺體腐爛,一時無法查出有無懷孕,須待法醫驗屍報告出爐才能確認。

檢︰待驗屍報告才能確認

此外,香港東方日報報導潘曉穎的閨密說法,指潘女生前發覺懷孕,為此心煩找密友傾訴,懷孕的消息因此在朋友圈中瘋傳;報導還提及,有消息稱,2人遊台期間,「有人為傳懷孕一事,認為女方有出軌之嫌,並質疑誰是經手人而爆發爭執,不排除有人因此動殺機狠施毒手,不過確實行兇動機有待警方詳細調查」。

昨天下午,潘母在親友陪同下到現場招魂,神情哀戚,完成15分鐘招魂儀式後匆匆離去。

檢警調查,陳同佳與潘曉穎上月8日由高雄入境來台旅遊,2人一路玩到台北,最後投宿在北市南京西路一家旅社,卻在預定返港的上月17日凌晨3點多,陳嫌與潘女起爭執,陳嫌將潘女勒斃塞行李箱棄屍,事後獨自返港。

對於潘女懷孕一事,士林地檢署昨表示,就手邊現有事證,以及14日解剖遺體時檢查、採樣,未發現潘女懷孕,詳細情形需等到法醫報告出來,才能夠下定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