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鄰衝出勸阻 救高中女一命

蕭姓男子(左)昨凌晨持刀殺死顏姓前妻,顏女的楊姓女兒(右)也被砍坐在地上待援。(記者陳建志翻攝)

蕭姓男子(左)昨凌晨持刀殺死顏姓前妻,顏女的楊姓女兒(右)也被砍坐在地上待援。(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8/03/19 06:00

記者陳建志/專訪

蕭男昨持刀刺死顏姓前妻,殺紅眼的他,還以左手勒住前妻楊姓女兒的脖子,持刀從楊女右胸刺下去,楊女淒厲尖叫聲驚動鄰居,郭姓鄰居衝出來勸說:「有事好好講,不要這樣」,蕭男才未持續動刀,這時警方趕到蕭男鬆手,救了楊女一命。

鄰居表示,顏女和女兒在這裡已住了7、8年,房子是顏女和前夫一起買的,2人離婚後前夫搬走,顏女和女兒繼續住在這裡,顏女後來認識蕭男,蕭男曾搬來和2人同住。

見義勇為的郭姓鄰居說,昨天凌晨1點多還沒睡覺,聽到屋外傳來淒厲尖叫聲,趕緊衝出去,發現顏女倒在巷口,蕭男用左手勒住楊女脖子,右手持刀朝右胸刺下去,他大聲阻止:「有事好好講,不要這樣」,希望分散蕭男注意力,不要持續傷害楊女,並跑到屋內打電話報案,沒多久警方趕到,蕭男也鬆手。

郭男表示,從楊女念小學三、四年級就看她長大,發生這樣的事讓人難過,希望她可以平安脫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