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術助理 護理站伸狼爪 女護士忍80次 嚇哭報警

饒姓外科助手利用值班機會長期對女護士性騷。圖為情境照,圖中人物非當事人。(記者陳彥廷攝)

饒姓外科助手利用值班機會長期對女護士性騷。圖為情境照,圖中人物非當事人。(記者陳彥廷攝)

2018/03/19 06:00

〔記者李立法、陳彥廷/屏東報導〕擔任外科手術專責護理師的饒男,愛慕院內一名女護理師,常利用兩人值班機會,以平均每週4次的頻率,對女方伸出鹹豬手摸臀及大腿,甚至在護理站內親吻女護理師的頸部及捏胸,時間長達4個多月,女方一再隱忍,最後饒男竟變本加厲,對被害人胸部又捏又親,被害人嚇哭報警,屏東地院法官認定饒男犯下80次性騷擾罪及1次強制猥褻罪,採一罪一罰,併處2年徒刑,若易科罰金,代價是72萬元。

男護理師併處2年徒刑

醫院昨表示,該案發生後,院內隨即啟動性平會議,最後決議將饒男解僱。據醫院人員表示,饒男與該名女護理師曾走得很近,但女方後來拒絕饒男,並請他「手腳放乾淨點」,沒想到竟鬧出如此風波。

檢警調查,饒男從2016年11月起,習慣利用他與女護理師在醫院值班機會,趁著對方不注意時,親吻女護理師的頸部,或伸手觸摸大腿及臀部,女方一再隱忍;直到去年4月間,饒男竟變本加厲,在護理站內強行親吻女護理師的嘴,還對女護理師的胸部又捏又親,女護理師當場嚇哭,決意不再姑息饒男行徑,報警送辦,檢方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

法官根據相關證人說詞及被害人提供的照片等事證,認定饒男觸犯性騷擾罪共80次、強制猥褻罪1次,念在饒男見被害人大哭後隨即停手道歉,未一錯再錯,且事後坦承犯行,並積極與被害人和解,性騷擾罪部分各處2個月徒刑,強制猥褻罪處6個月徒刑,合併徒刑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