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煞夜半登門尋仇 睡到一半遭圍毆

手持棍棒帶頭尋仇的男子。(記者廖淑玲翻攝)

手持棍棒帶頭尋仇的男子。(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8/03/19 06:00

被打到腦震盪 傳想烙人「討公道」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無法無天!

16歲少年深夜在家睡覺,遭10幾個人砸車、砸窗侵門踏戶尋仇毆打,被害人被打到腦震盪,事隔一天網路又傳出一段影片,疑似被打一方要「討公道」,雲林警方前晚漏夜逮獲4名行凶男子,並全力追緝31歲謝姓主嫌。

該起尋仇毆打畫面網路瘋傳,加上連日來社會治安案件頻傳,引起民眾恐慌。對於網路流傳,疑似被打一方要找另一票人馬「討公道」,因未接獲其他相關報案,警方將了解影片的真實性。

10餘人持棍棒砸車 進屋破窗

15日深夜10點50分許,1名年輕人持球棒帶頭,與10餘人分持棍棒闖進雲林縣土庫鎮一處三合院砸車,進屋後砸破窗戶毆打楊男,並將正在睡覺的16歲楊姓少年打得頭破血流。警方當晚獲報,土庫分駐所即派員前往處理,到場後涉案人已逃離。

警方調查,衝突起因是楊姓被害人春節時,與設籍大埤的謝男起口角發生嫌隙,雖有地方人士出面協調,謝男不服糾眾年後算帳。警方前晚已逮獲其中4名男子,全力追緝謝姓主嫌到案。楊姓被害人當晚和16歲侄兒慘被修理,昨面對訊問不願多談。

一名少年深夜在家睡覺,遭10幾個人尋仇毆打,警方逮獲4名當晚涉及行凶的年輕人。(記者廖淑玲翻攝)

一名少年深夜在家睡覺,遭10幾個人尋仇毆打,警方逮獲4名當晚涉及行凶的年輕人。(記者廖淑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