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河輕生水太冷 欠債男游上岸

男子輕生跳河,受不了水冷,自行游上岸後倒地,員警到場協助送醫。(記者鄭景議翻攝)

男子輕生跳河,受不了水冷,自行游上岸後倒地,員警到場協助送醫。(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03/19 06:0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許姓男子因為投資失利欠債上千萬元,想要跳基隆河輕生,未料跳下去後覺得水真的好冷,受不了自己游上岸,倒在河濱公園河岸旁,附近運動民眾見狀報警,警方到場協助許男就醫。

松山警分局三民派出所警員白曉帆、蔡三勇接獲報案,第一時間由5號水門進入沿著河岸找尋男子蹤跡,在河岸邊發現許男,他因全身濕透,冷到蜷縮在地上,由於河岸離步道有一段距離,救護車又停在步道外,兩警主動將許男攙扶上斜坡,協助救護人員以擔架將已失溫的許男送上救護車,及時挽救許男生命。

警方初步了解,原來許男因債務纏身,積欠超過千萬,才想不開尋短,員警除苦口婆心安慰許男,要許男堅強面對所遇困難外,另通知許男家屬到醫院,許男家屬到達醫院後,對兩警的熱心、細心,及時挽回許男生命頻頻道謝。

求助電話 生命線1995 安心專線 080078899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