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繳不出3700元房租被碎唸 狠男誘殺房東

陳嫌坦承殺人,回到棄屍現場指認。(記者吳俊鋒翻攝)

陳嫌坦承殺人,回到棄屍現場指認。(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8/03/20 06:00

〔記者吳俊鋒、王俊忠/台南報導〕只是為了3700元的房租,21歲房客竟狠心誘殺62歲房東,還棄屍荒郊野外。

在台南市新化區租屋的陳姓男子,因這個月的租金仍未繳清,屢遭余姓屋主催討,心生不滿,前天下午以到關廟上班的工廠拿錢為由,誘騙房東到郊外果園,持預藏的一字起子殺害並棄屍,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昨晨逮人; 陳嫌落網後坦承犯案,台南地院裁定收押。

警方調查,陳嫌在關廟區的1間工廠上班,向余姓房東租屋還不滿2個月。陳的房租是3200元,加上水電500元。 陳供稱,已將租金拿給房東了,但房東還是一直碎唸,「少年郎要守規矩,認真工作才對」,陳心生不滿,誘騙余到後方找老闆,趁機殺害。

起子插頸致死 棄屍野外

警方表示,陳帶著余步行到工廠後方120公尺遠的芒果園,拿出疑似從工廠帶走的一字起子,死者大喊「你要殺我嗎」,企圖逃離,嫌犯追趕,從背部猛刺,最後自右頸橫插,為致命傷。

若無其事再返回租處休息

行凶後,陳將倒臥果園內的余,拖行穿越約3米寬的產業道路,棄屍路旁長滿雜草的邊坡坑洞內,再若無其事地回到租屋處休息,相當冷血。

余姓房東到了晚上仍未返家,家屬著急,到租屋處發現屋內監視器插頭被拔掉,但有看到余最後是搭著陳的座車一起出門,認為他涉嫌重大,立刻報警。陳到案後坦承犯案,並前往棄屍現場,初步相驗,死者背、頸的傷口超過10處,顯見嫌犯下手之狠。

余姓房東遭殺害後,被棄屍在路旁的邊坡坑洞內。(記者吳俊鋒攝)

余姓房東遭殺害後,被棄屍在路旁的邊坡坑洞內。(記者吳俊鋒攝)

為了3700元房租,21歲的陳男竟痛下毒手。(記者吳俊鋒翻攝)

為了3700元房租,21歲的陳男竟痛下毒手。(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