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撞頭 鮮血噴濺女兒臉

夫妻酒後爭吵,警方協助照護幼兒。(記者方志賢翻攝)

夫妻酒後爭吵,警方協助照護幼兒。(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8/03/21 06: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一對經營素食店夫妻昨凌晨酒後爭吵,2人拉扯造成36歲妻子跌倒,後腦撞擊店內桌椅,當場鮮血直流,警方獲報趕往處理,現場2名幼童,其中1女童臉部沾滿母親的鮮血,驚嚇大哭,警方隨後將女子送醫,42歲陳男帶回偵辦,2幼童則由趕來的姑姑帶回照護。

昨凌晨3時20分許,三民二警分局覺民路派出所獲報,指稱某素食餐廳有人打架,警方趕往處理,陳男與妻子高女酒後爆發口角,43歲廖姓友人好意勸架,卻被推倒在地。

警方表示,2夫妻爭吵拉扯過程,高女不慎跌倒,後腦撞擊店內桌椅受傷,後腦鮮血直流,高女負傷爬上3樓住處,因4歲女童與6個月的女嬰在房間睡覺。

高女告訴警方,已聯絡小姑準備將2個小孩帶下樓給小姑照顧,警方見她喝醉且有受傷,主動協助照料,並將女嬰抱下樓看顧,女童臉上沾母親血跡,員警也細心協助擦拭。

警方隨後將高女送醫,經治療後無生命危險,陳男、廖男則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查明爭執原因,但雙方均不願透露,受傷部分也表示不願追究。2名幼童交由姑姑帶回照料,陳男經警方勸誡後情緒穩定,由其他家人協助看顧,全案警方依職權通報家暴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