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留美5年 返台淪車手 「毒品害我一生」

劉姓女子曾赴美學習電腦繪圖技術5年,回台後染上毒癮淪為詐騙集團車手。 (記者萬于甄翻攝)

劉姓女子曾赴美學習電腦繪圖技術5年,回台後染上毒癮淪為詐騙集團車手。 (記者萬于甄翻攝)

2018/03/22 06:00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家住台北的43歲劉女赴美學習電腦繪圖技術5年,返台後因無相關證照,找工作常碰壁,工作不順又誤交損友染毒,雙親失望斷絕金援,劉女缺錢買毒淪為詐騙車手,劉女前天被逮,直說「毒品害了一生,對父母也感到抱歉」,警方昨依詐欺罪嫌送辦。

劉女被逮︰對父母感到抱歉

警方表示,日前台南的金融機構ATM疑遭詐騙集團車手前來提款,調閱監視器鎖定戶籍在台北的劉女;進一步查出,劉女成為詐騙集團車手後,在台北、桃園、台南、高雄等地都曾取款犯案,早被各縣市警方鎖定查緝。

2月時,警方聲請為期一個月的拘票,但劉女已不住在家中,且跟男友又居無定所,警方多次北上逮人都撲空。19日台北警方將劉女逮捕到案,移送後交保候傳,台南警方20日北上逮人。

警方調查,落網的劉女曾赴美學習電腦繪圖技術5年,原本前途一片看好,但劉女沒有相關證照,返台找工作時常碰壁,又誤交損友染毒,雖家境不錯生活無虞,但染毒後令雙親失望、斷絕金援,劉女為買毒當車手。

劉女偵訊時坦承犯案,供稱曾因吸毒被捕被勒戒,但毒癮始終戒不掉,加上沒經濟來源,才加入詐騙集團。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