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裝車太瞎趴 莽男電擊棒、信號彈攻擊

吳柏葳不滿前方的白色改裝車太招搖,一路追車還以電擊棒、信號彈攻擊。(記者陳恩惠翻攝)

吳柏葳不滿前方的白色改裝車太招搖,一路追車還以電擊棒、信號彈攻擊。(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8/03/22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20歲男子吳柏葳前天凌晨駕著租賃轎車,載曹姓、汪姓及鄭姓3友出遊,行經台北市士林區,疑不滿前方改裝車太過招搖,吳男一路追車,過程中還以電擊棒、信號彈攻擊嚇唬對方;吳男囂張沒多久,當天下午就在新北市被警方逮捕。

警方調查,當天雙方車輛在北市中正路相遇,當時曹姓車主駕白色改裝車呼嘯而過,車內傳出震耳欲聾的電子音樂,吳男認為曹太囂張,隨即加速緊追在後,趁曹在文林、福德路口減速之際,搖下車窗以電擊槍攻擊,在曹男車窗的塑膠飾條留下2個燒灼小洞。

吳男不罷手,繼續沿著文林路追逐曹男的車,在離士林分局260公尺遠的小北街口朝對方丟出信號彈,曹男嚇得立刻轉向,駛向文林派出所報案。

警方掌握吳男身分,前天下午4時找到避居蘆洲友人住處的吳男,從他車上起出K他命等證物,接著逮出同車3名共犯,同車的曹男也被查出持有1包毒咖啡包,警詢後將吳、曹依毒品、恐嚇、毀損及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汪、鄭則函送法辦。

白色改裝車上留有兩處電擊槍燒出的小洞。(記者陳恩惠翻攝)

白色改裝車上留有兩處電擊槍燒出的小洞。(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