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航空城總座之子酒駕撞死人 20萬交保

許育呈賠償千萬與被害人和解,20萬元交保。(記者黃捷攝)

許育呈賠償千萬與被害人和解,20萬元交保。(記者黃捷攝)

2018/03/22 06:00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桃園航空城總經理許又銘之子許育呈,去年酒駕闖紅燈,衝撞一輛雙載機車,造成Beyond Cure樂團主唱林庭楷重傷,後座女友蔡喬亘當場死亡,許男還肇事逃逸,所幸被民眾追趕攔下。士林地院昨開庭時,許男痛哭表示,希望能解除羈押,親自至死者靈前上香及向傷者道歉,合議庭審酌他已承諾以1280萬元與被害人和解,庭後裁定以20萬元交保。

檢警調查,23歲許男去年11月29日凌晨酒駕闖紅燈,在北市士林區中正、文林路口,以超過70公里時速,撞上停等紅燈的雙載機車,造成一死一傷後逃離。因許男酒測值高達0.71毫克,士林地檢署事後依酒駕致人於死、肇事逃逸2罪嫌將他起訴,並以許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昨日開庭時,許男強調已與被害人家屬和解,也曾寫過道歉信,甚至還在看守所內抄寫佛經,已經深切悔悟,未來想要向蔡女上香及向林男致歉,希望能夠交保。

傷者林男的母親則表示,自己信奉基督教,覺得不應該冤冤相報,因此願意原諒許男,也希望他能真心悔改,不要再危害他人,如果再犯,最傷心的會是他的父母。

合議庭最後裁定讓許男以20萬元交保,全案訂於4月11日再開庭,庭後林母主動問許男:「我可以抱抱你嗎?」兩人隨即相擁而泣,許男也表示,自己一定會改過自新。據了解,包含保險支付的200萬元在內,許男承諾賠償蔡女家屬880萬元、林男400萬元,總計以1280萬元與被害人達成和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