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模冷靜周旋2小時 色狼當撿到老婆 還秀證件

琳琳智取色狼保清白。(琳琳提供,記者王宣晴翻攝)

琳琳智取色狼保清白。(琳琳提供,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3/25 06:00

學過心理學 聊天安撫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網拍女模「琳琳」受訪表示,幸好自己正準備社工考試,自修心理學,除了學會觀察對方,也能冷靜與對方周旋,終於卸下施姓嫌犯心防,平安脫險。

琳琳原本是外拍、旅拍模特兒,為了準備社工考試,改為自己做衣服網拍,也自當網拍模特兒,1年前搬到中山區租屋,一邊讀書一邊經營網拍。

她說,案發當天凌晨,她讀完書後發現生理期來了,去超商買熱飲及相關用品,返回時發覺一名身穿黑外套打領帶的男子頻頻偷瞄她,她加緊腳步返家。

色狼改稱老婆 起意追求

琳琳說,她進入浴室後,突被人從後方用浴巾悶掩口鼻,並把她壓在地上,遭攻擊時她一度放聲尖叫,但發覺歹徒下手力道越來越重,用餘光還發現對方掏出下體, 她見歹徒情緒激動,擔心有生命危險,轉為輕聲安撫對方:「你不要傷害我,我保證不報警」,緩慢起身後,將浴室窗戶關上,降低對方戒心。

琳琳發現對方沒有攻擊舉動,將他引導至客廳沙發,並把手機擺在桌上讓對方看到,證明自己沒有打電話報警的企圖;琳琳說,她從心理學書籍得到的知職,是要主動釋出善意,故找話題閒聊之餘,也問對方是否因為不如意才犯案等,還跟對方分享自己在讀書、工作時遇到的挫折。

琳琳說,對方的LINE圖貼疑穿廚師制服,但對工作不願多談,僅不斷抱怨自己在情感上的不如意,例如打交友電話遭詐騙等,她順勢當個好聽眾,與對方周旋2小時,終於卸下他的心防;她說,後來施姓嫌犯還拿出自己的證件給她看,說「因為看妳漂亮,才會下手」,懇求她不要報警。

還LINE「老婆」鎖好門

她見對方情緒穩定,以「很累了,想休息」為由請他先回家,還要對方回到家通知她,讓她知道很安好。施男見琳琳溫柔體貼,回家途中不斷傳訊息道歉,保證會好好追求,並稱琳琳「老婆」,還要她把破壞的門鎖固定好,確認門窗安全才休息。

手法老練 色狼疑是慣犯

琳琳說,對方離開後,她已筋疲力盡,此時發覺自己臉部及肩膀有掙扎時留下的擦傷、瘀傷,隨後接到施男傳訊息說「快到家了」,她一確認人已離開,立即報案。

琳琳說,施姓嫌犯能破壞門鎖、未引起鄰戶注意,企圖性侵她時手法熟練,懷疑他是慣犯;後來得知對方獲交保,已請轄區警方加強巡邏、協助注意,同時保護其他夜歸女子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