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幽美秘潭吞2人 水底發光

該處深潭緊鄰野溪,潭面不大,但最深處估計約3公尺。(記者曾迺強翻攝)

該處深潭緊鄰野溪,潭面不大,但最深處估計約3公尺。(記者曾迺強翻攝)

2018/03/25 06:00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幽美秘境成了死亡深潭!

嘉義縣大埔鄉民陳進士與泰籍移工阿偉(NILA PAKA PHON),前天深夜到永樂村湖底一處罕為人知的野溪深潭捕魚,直到昨天凌晨還沒返回,阿偉的女友前往察看,赫見水面有詭異燈光,消防人員獲報趕抵,循燈光位置下水搜索,發現2人沉屍潭中;檢警相驗認為,2人生前落水,疑其中1人落水後,另1人下水搭救,未料雙雙溺斃。

中埔警分局大埔分駐所長魏裕溢說,這處深潭的潭面不大,最深處估計約3公尺,潭旁有小瀑布,環境幽靜,從聚落步行到此至少20分鐘,是陳男與極少數人的私房秘境,當地居民大多不知有此深潭。

警方調查,40歲阿偉在苗栗縣頭份1家塑膠工廠工作,前晚偕泰籍女友至大埔鄉找37歲陳男聚會,並到友人家小酌到深夜,陳男與阿偉表示想去深潭抓魚,阿偉女友不想去,先自行就寢。

到了昨天凌晨3點多,陳與阿偉未返,阿偉女友覺得不對勁,前去他們說的深潭找人,沒想到看見水底透出手電筒的光線,驚覺他們可能落水,趕緊通知鄰居報案搜尋。

消防局人員昨天清晨5點48分到場,順著光線下水救援,發現光線來自1盞頭燈,頭燈掛在其中1人頭額處,已無生命跡象,打撈上岸確定是阿偉,上午11點20分再尋獲陳男遺體。

經營園藝的徐姓村民說,阿偉與陳是前員工,2人交情不錯,2年前一起去苗栗工作,去年陳男因家庭因素返鄉打拚,阿偉放假常回大埔找朋友敘舊;前晚大家沒有喝很多酒,不知為何2人會溺斃,令人不可置信。

消防人員將溺者拉出水面)。(記者曾迺強翻攝)

消防人員將溺者拉出水面)。(記者曾迺強翻攝)

潭面旁放著捕魚的麻布袋,但袋內沒有漁獲。(記者曾迺強翻攝)

潭面旁放著捕魚的麻布袋,但袋內沒有漁獲。(記者曾迺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