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次問神都指示「含冤」 溺斃男遺孀 盼檢警重啟調查

死者吳志明遺孀、愛女質疑死者遭謀害,希望網友多提供資訊。(記者吳仁捷翻攝)

死者吳志明遺孀、愛女質疑死者遭謀害,希望網友多提供資訊。(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03/25 06:00

〔記者吳仁捷、陳慰慈/新北報導〕商人吳志明去年溺斃三峽大豹溪,當時已以輕生結案,死者遺孀、女兒等親友17度問神,神明都指示「含冤」,死者更多次托夢,指稱因財而死,遺孀指稱,丈夫在新莊溫仔圳重劃區繼承祖產,生前因收帳、與按摩業者起口角,懷疑因此引來殺機,希望警檢重啟調查。

46歲吳男是玩具批發小盤商,去年8月被發現陳屍三峽大豹溪有木里段,上衣與鞋子留在一旁石塊上,遺體卡在潭中。吳妻說,丈夫不會游泳,也沒到過大豹溪,她與女兒得知噩耗後,曾感覺有異。

吳妻說,未料丈夫火化、出殯後,包括她、女兒、友人,都夢到丈夫托夢,指他是「為財遭謀害」;吳妻表示自己到新莊地藏庵等多處廟宇問神,神明也都指示「有冤情」。

吳妻表示,丈夫正當經商,衣食無虞,沒有輕生動機,丈夫家族在新莊溫仔圳重劃區擁有土地,近來多方人馬打算收購,是否被認為有錢,進而招來殺機。

三峽警分局說,曾過濾監視器,畫面看到死者騎車進入山區,前後10多分鐘沒有其他人出入,死因是溺水窒息,當時已告知家屬;警方說,家屬若對死因存疑,可提告;新北地檢署表示,全案若有相關疑點存在,檢察官將再啟調查。

死者吳志明遺孀(見圖)、愛女質疑死者遭謀害,希望網友多提供資訊。(記者吳仁捷翻攝)

死者吳志明遺孀(見圖)、愛女質疑死者遭謀害,希望網友多提供資訊。(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