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擋救護車2分鐘 罰3600吊照

圖中這輛銀色自小客車擋住救護車至少2分鐘時間,讓車上救護員痛罵「故意的」。(圖取自爆料公社)

圖中這輛銀色自小客車擋住救護車至少2分鐘時間,讓車上救護員痛罵「故意的」。(圖取自爆料公社)

2018/03/25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一輛載有轉診病患的救護車,23日行經五楊高架至中壢轉接道路段,沿路鳴笛,卻被銀色自小客車擋道長達兩分鐘,誇張行徑讓救護員直呼︰「他故意的啦!」國道警察昨從社群網路看到影片後,已私訊聯絡PO文者提供原始影片檢舉;國道第一公路警察大隊五楊分隊分隊長楊孟翰表示,小客車未避讓救護車,可處駕駛3600元罰款,還要吊銷駕照。

該影片被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影片中,行駛在內側車道的小客車,聽聞後方有救護車卻未讓道,還擋道至少兩分鐘,直到救護車變換鳴笛聲,小客車才緩緩向中間車道駛去,救護員不禁在車上痛罵小客車駕駛「混蛋」、「他故意的啦!」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對小客車駕駛行為群起撻伐,並留言痛批「這種人的心態到底在想什麼」、「真的很白目」、「真的是垃圾」、「這種人真是王八蛋」、「開車沒帶耳朵出門嗎」、「看到這種人真想灌他一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