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獸父珍奶下藥性侵女兒

獸父竟在珍奶等飲品下藥性侵女兒。(資料照)

獸父竟在珍奶等飲品下藥性侵女兒。(資料照)

2018/03/30 06:0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繼去年初發生色運將詹侑儒在乳酸飲料中下藥性侵韓國女子案後,國內也傳出14歲少女多次遭人在珍珠奶茶和乳酸飲料中下藥性侵,而且下藥者竟是親生父親,事後還拿出驗孕棒測試有沒有懷孕;她出庭時泣訴,「發覺飲料有苦味,收集空瓶後提告」;新北地檢署昨天起訴這名獸父。

還拿驗孕棒測試有無懷孕

14歲單親少女指控,父親會買╳╳╳(某款乳酸飲料)、珍珠奶茶、梅酒給她,並暗中在飲料中下藥。檢方起訴,獸父從前年11月至去年6月間,趁女兒喝下飲料昏睡後,溜進女兒房間,撫摸女兒下體並性侵,女兒曾在睡夢中驚醒,但迫於父親威嚴,裝睡不敢反抗。

少女控訴,爸爸每次拿給她喝的飲料,味道都怪怪的,喝完後很想睡,於是機警地將喝完的空瓶收集起來;她還說,某次弟弟跟她說「我們交換(飲料)看看」,弟弟喝完後,果然也想睡,加上曾看過爸爸半夜摸姊姊大腿,最後決定將一切告訴外婆,外婆轉知少女母親報警。

獸父到案後稱「我就是想摸」,承認撫摸女兒下體及下藥,自承做錯,但又辯稱使用藥量不多,女兒被摸時仍清醒,沒有反抗,代表願意,矢口否認性侵,但不接受測謊;驗孕棒部分,獸父辯稱女兒交友複雜,拿驗孕棒給她,是教導她避孕常識及如何保護自己。

檢方認定,姊弟指證歷歷,少女下體有撕裂傷,檢驗空瓶確有藥劑成分,依此起訴獸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