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種大麻想年撈2.4億 鬼扯「利眾生」

警方逮捕蔡嫌,起出大麻花及用來裝大麻的茶葉袋。(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逮捕蔡嫌,起出大麻花及用來裝大麻的茶葉袋。(記者許國楨攝)

2018/04/10 0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37歲蔡男在台中租透天厝種大麻,警方登門查緝,起出80株大麻植栽,粗估這些大麻年產值約2億4千萬元,所幸及時破獲,避免危害國人,警方還發現蔡男在記錄大麻生長的白板註記「回饋社會利益一切眾生」,痛斥毒品害人害己,還瞎扯什麼利益眾生。

蔡男租透天厝種大麻

警方調查,蔡男沒有毒品刑案紀錄,卻靠著自學,成為中部具規模的大麻供應商,他在租來的透天厝種植大麻。

蔡嫌的大麻成品生意絡繹不絕,台中市第五分局與少年隊日前逮捕中下游盤商後得知,上月底上門查緝,現場查扣大麻活株80株、尚未乾燥大麻40公斤、乾燥大麻花4.5公斤,以目前大麻每公克黑市價1500元行情,光這些大麻成品及半成品的價值就超過1600萬元。

若以一株大麻每3個月採收一次,每株大麻一年起碼有300萬元左右的利潤,80株大麻年產值約2億4千萬元,暴利驚人,警方還發現,他竟在白板上寫著「回饋社會利益一切眾生」,令人傻眼。

蔡嫌警訊中辯稱,種植大麻經乾燥,裝入茶葉袋掩人耳目,以黑市價5折賣給大盤商,目前僅採收1次販賣,近日將第2次採收即被查獲,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聲押獲准,並追查大麻流向。

毒品:☆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