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衣櫃當金庫 錢擺桌上 牛頭牌女總︰做公益

檢方在劉珀秀家中衣櫃和桌上起出五千萬現金,並在紙箱中起出一些金流單據。(記者王捷翻攝)

檢方在劉珀秀家中衣櫃和桌上起出五千萬現金,並在紙箱中起出一些金流單據。(記者王捷翻攝)

2018/04/14 06:00

每個紙箱約放400萬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檢調搜索好帝一總經理劉珀秀住家,起獲5千萬元現金,檢調透露,現金分為兩部分,一部分藏在衣櫃內的紙箱中,另一部分直接大剌剌擺在住家頂樓的桌上,連藏都沒有藏。劉珀秀辯稱,放這麼多錢是為了去佛光山參拜時,方便捐獻給佛家做公益。

剩下的放頂樓桌上

辦案人員說,搜索過程中打開衣櫃時發現,大衣櫃有一層擺了滿滿牛頭牌產品的紙箱,有的紙箱標明是肉燥、炸醬等,並用膠帶封箱,箱子份量不輕,當時就覺得「食品放在衣櫃裡有違常理」,因此搜索人員頓感有異,打開竟發現箱子裡用彰化銀行的廣告紙,包裹一綑綑現金,一箱約有3、400萬元,十分驚訝。

台南地檢署表示,檢調搜索時,依既有原則採取溫和態度,看到抽屜、衣櫃都會打開檢查,調查官看到衣櫃內有好幾個紙箱,搬下來一看才發現內裝現金,紙箱內還有一些金流單據。

劉珀秀 未費心藏錢

辦案人員說,比起林益世將現金藏在水池的方式,劉珀秀並沒有費心藏錢,一部分現金鈔票竟公開擺在桌子上,也讓人覺得離奇。

視同犯罪所得查扣

據轉述,劉珀秀稱,她長期投入佛光山慈善事業,佛法影響她經營公司的理念,每次到佛光山參拜都會捐獻,屋內現金是為方便捐獻,因而直接放在家裡。但由於檢方認定劉珀秀犯罪所得高達4億多元,因而這些錢仍全數查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