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外勞夜襲落單女 強行摸臀喊要打炮

監視器拍下涉性騷擾的外勞跑步逃離現場影像。(記者王俊忠翻攝)

監視器拍下涉性騷擾的外勞跑步逃離現場影像。(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04/16 06:00

女臨危不亂 手機傳訊求救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22歲吳姓女子昨凌晨2點多,到台南市安南區府安路的河堤抽菸、透氣,1名越南男外勞竟對她說:「想打炮,讓我疼妳!」吳女臨危不亂,暗中透過手機以文字方式聯絡住在離此不到100公尺處的男友來救她,當越勞對她環抱、襲臀時,男友及時趕到,越勞連忙脫逃。

男友趕到 越勞拔腿就跑

吳女說,昨利用半夜到河堤抽菸,順便看夜景、透透氣。凌晨2點50分許,1名自稱越南外勞的男子向她搭訕,還說:「想打炮,讓我疼妳!」吳女不理會走開,不動聲色用手機通訊軟體打電話給男友,響幾聲男友接通後她就掛斷,改用打字方式要男友來救她。

這時對方竟色膽包天環抱她還摸臀部,她怕越勞身上有武器,不敢大叫或大動作逃跑。所幸男友住處就在眼前不到100公尺處,越勞看到她男友趕來,拔腿就跑。

吳女事後到警局怒告性騷擾,並po上爆料公社指她遇到色外勞。

南市警三分局安順派出所長莊世雄說,警方已受理報案,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男子逃離時的畫面,會積極追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