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孫迷路 「33歲嬤」衝到警局接

警方將陳姓男童交由阿嬤(右一)平安帶返家。(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將陳姓男童交由阿嬤(右一)平安帶返家。(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8/04/17 06: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3歲陳姓男童前天在龜山迷路,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不久,33歲劉婦衝到派出所領小孩,警方以為是男童母親,不料男童竟開心喊:「阿嬤!」讓員警傻眼。

警方說,陳姓男童15日下午獨自站在貿商新城附近路邊,淚眼汪汪哭喊:「我要找阿嬤!」龜山警分局大林派出所警員潘柏涵、劉俐妘、陳威儒將男童帶回安置。

男童說不清楚自己的名字、住處,還好他不怕生,員警們圍著他安撫,他反而覺得好玩,一會兒就破涕為笑,不時碰碰員警制服或在值班台旁跑來跑去。

員警查不出男童身分,於是在「龜山生活通」臉書社團PO出男童照,請網友協尋,沒多久,1名年輕女子衝到派出所領小孩,警方以為是男童的母親,不料卻聽到男童開心大叫:「阿嬤!」讓眾員警頓時傻眼。

來接男童的劉婦年僅33歲,看起來就像少婦,卻是男童的外祖母。員警好奇詢問:「小孩怎麼會叫妳阿嬤?」她才紅著臉說:「我12歲就生了今年21歲的長女,長女也在18歲生下第一胎(走失的男童)。」

原來劉婦育有3女1男,長女21歲、次女17歲、排行老三的長子15歲、么女5歲,劉婦說,大女兒生了兒子後,與她一樣都靠打零工賺錢,平日外出工作時,就把男童送到她住處,由她代為照顧,若母女都要打工,男童就交由她的二女兒、老三及么女一起照顧,「雖然辛苦,但生活還勉強過得去,而且一家人能團圓生活,就是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