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牙醫偷吃人妻 英文鹹濕簡訊露餡

張女丈夫找翻譯社將鹹濕簡訊譯為中文。(記者王冠仁翻攝)

張女丈夫找翻譯社將鹹濕簡訊譯為中文。(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4/19 05:30

出庭辯稱cum是come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羅姓牙醫師疑與張姓人妻有染,張女的丈夫查看妻子手機,赫見羅男用英文傳「射精(cum)在妳裡面很爽」等鹹濕簡訊,氣告羅男妨害家庭;開庭時羅辯稱cum是come(一起)的意思,該句應為「跟妳相處在一起感覺很好」,張女的丈夫氣得投訴媒體,並花錢找專業翻譯社幫忙,要繼續打官司討公道。

張女的丈夫指出,5年前與25歲張姓妻子結婚育有1子,去年9月他赴美出差返國後,發現妻子對他態度異常冷淡,甚至徹夜未歸,私下查看妻子手機,赫見妻子與28歲羅姓牙醫師有多則鹹濕簡訊。

羅男曾傳「it feels fucking great to cum in you」(射精在妳裡面很爽)等簡訊給妻子,他以此質問妻子,兩人大吵一架,妻子隨即搬出住處,自行租屋居住。

張女丈夫本月赴台北地檢署,向羅姓牙醫師提告妨害家庭,羅出庭時辯稱兩人只是朋友關係,並稱cum(射精)是come(一起)的意思,指「跟妳相處在一起感覺很好」。

夫找專業公司幫忙翻譯

張女丈夫說,他曾在美國住了14年,「這些英文我怎麼會看不懂?」事後找徵信業者調查,發現羅幾乎每天都跑到妻子租屋處過夜,兩人儼然已是半同居狀態,「我們的小孩怎麼辦?」目前已決定找專業翻譯社協助,要在法庭上向強詞奪理的「小王」討回公道。

據了解,羅姓牙醫師原在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服務,挨告後已離職;記者昨致電羅男,他未接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