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警外遇報案女 被爆揪同事3P迷姦

三重警分局證實吳姓偵查佐與家暴案件被害婦人發展婚外情。(記者王宣晴攝)

三重警分局證實吳姓偵查佐與家暴案件被害婦人發展婚外情。(記者王宣晴攝)

2018/04/21 06:00

遭家暴報案 與警相戀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警局三重分局47歲吳姓偵查佐處理家暴案件時,竟隱瞞已婚身分與被害婦人玲玲(化名)發生婚外情,分手後不久,新北市警界熱傳吳員仍私下約出玲玲,還聯手找來年輕同事,對玲玲下藥迷姦;警方接到檢舉後,查出吳確與玲玲搞曖昩,先將他限制配槍,再改調制服警察,但查無迷姦事證。

5個月分手 小三怒投訴

據了解,督察人員找上玲玲調查全案時,玲玲表示,就是她檢舉吳員隱瞞已婚和她交往,但她否認另有私下放話遭下藥迷姦情事,也否認遭到性侵。

警方調查,吳姓偵查佐去年7月處理中興橋派出所一件家暴案,結識被害婦人玲玲。得知玲玲離婚,竟趁虛而入,熱烈追求玲玲;兩人交往5個月後感情熱度消退,去年12月協議分手。據了解,玲玲表示今年3月才知吳員已婚,認為對方根本是在「玩我」,氣得打電話投訴警局。

刑警禁配槍 改降調制服警

警方調查期間,限制吳員配槍,但在玲玲檢舉吳員婚外情之前,警界內部已在口耳相傳,指吳員結束婚外情後仍聯繫約出玲玲,今年2月還找一名派出所小鮮肉員警,一起約出玲玲吃飯喝酒,趁玲玲有醉意時對她下藥迷昏,等到玲玲醒來,發覺自己竟衣衫不整地在一家摩鐵房間,當時年輕員警也在,但吳員已不在場。

三重分局表示,調查時玲玲不願出面,只同意接受電話訪談,表示吳員確與她發展婚外情,但兩人交往時不知吳員已經結婚;警方依「涉及不正當男女關係」,將吳調到土城擔任制服警察。

警方證實婚外情 查無性侵

另有傳言,警方調差動作十分緊急,立刻要求吳員前天赴新職報到,而相關主管僅接到「儘速替吳辦妥程序」電話指示,正式公文都來不及補齊,有人研判警方打算調職後就此結案,不擬再往下調查另一警有無捲入性侵案。三重分局昨回應,被害人否認遭性侵,警方也未接獲報案,不會續查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