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任退休變志工 返校性騷5女童

女童指控,退休主任於指導科展期間伸狼爪。(記者黃旭磊攝)

女童指控,退休主任於指導科展期間伸狼爪。(記者黃旭磊攝)

2018/04/21 06:0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市現年68歲的某國小退休主任,疑於指導科展期間,在實驗教室撫摸並觸摸5名女童私處,家長擬提告性騷。

相關人士透露,這名主任退休後繼續以志工身分指導科展,5名小五、小六女童於3月15日指稱,在校內教室、校外參展期間被碰觸胸部及腋下等私密處,發生時均單獨與狼師相處,事後互吐心事發現同遭狼爪,相約告知導師。

該校趙姓學務主任昨表示,這名老師2015年屆齡退休,現年68歲,退休前在校擔任學務、總務等主任職超過20年,是第一次被學生投訴,5名女童各自表示在實驗教室遭碰觸身體。

趙主任說,事發現場沒監視畫面,但多名女童說法雷同、指證歷歷,校方將協助家長提告並禁止這名老師進校園。受害女童經6次團體輔導,將安排性平議題並請教師持續關心。

由於性騷擾須由法定代理人報案,且法規舉證行為多模糊不清,高市社會局家暴及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許慧香指出,幾名家長還在蒐集證據,將訴求法律專業人士協助。

許慧香說,3月中旬接獲通報,約談校方管理單位釐清案情,並將案件轉由教育局性別平等委員會處理,並轉呈教育部,因案情嚴重,高層指示依性騷擾防治法調查辦理。

趙姓主任表示,將協助家長提告。(記者黃旭磊攝)

趙姓主任表示,將協助家長提告。(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