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24歲父女戀 氣「真愛」嫁人還隱瞞

陳女的玉石手環。(孟男提供)

陳女的玉石手環。(孟男提供)

2018/04/22 06:0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已退休的孟男創立科技公司,一輩子從商,卻因愛遭詐;孟男說,兩人交往時,陳女瞞著他與一名房仲公司老闆結婚,自己全心投入這段感情,只要對方有難就鼎力相助,卻遭陳女詐欺,只怪自己太蠢,但他擔心有其他人受害,決定出面指控陳女犯行。

孟男說,陳女原是某知名抗衰老診所的業務,該診所一年會費數十萬元,會員非富即貴,他也是會員之一,雙方因此結識,對方離職後發簡訊問候、主動接近,讓他以為遇到真愛,決定交往。

騙自己是富家千金

孟男回憶說,陳女誇口家境富裕,家族在台中逢甲商圈附近有價值20億土地、哥哥是知名銀行副總,但這全都是謊言。兩人交往後,約會時間「極短」,對方晚上9點就須回家,不讓他進屋,也不合照,回想起來陳女舉止早有異狀。

每晚門禁 9點就得回家

孟男還指,陳女從交往開始,不斷以投資珠寶買賣等理由借款,又說要在北市八德路二段購屋,放置貴重珠寶及當加工廠,再借2千萬,事後律師與法院人員到該處執行假扣押,發現裝潢氣派,根本不是工廠或公司,且房子登記在她妹夫名下、扣押的珠寶也沒多少價值。

他無奈表示,這6年來被掏走1億元,陳女雖賠償1千多萬,還欠8千多萬,他懷疑借款理由中也有騙術,已提出刑、民事告訴。

陳女的珠寶。(孟男提供)

陳女的珠寶。(孟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