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家欽震怒 拔「醉」人主管職

位置圖

位置圖

2018/04/23 06:0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警政署長陳家欽的隨員、刑事局股長張博鈞酒駕肇事,警政署長陳家欽獲悉至為痛心及震怒,立即將張員調離現職並降調非主管職務,張恐將面臨記大過以上的嚴重懲處。

至少記大過重懲

據陪同張博鈞的友人表示,張員對造成憾事很愧疚,並對警譽受損深感抱歉。

張博鈞後悔莫及

警政署指出,張在20日週休假日返回南部,因跟友人餐敘不勝酒力,嘗試駕車返家,途中肇事,除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追究刑責外,依規定立刻調離警政署現職,並降調為非主管職務,相關責任,將依警察人員駕車安全考核實施要點議處。

據了解,原本在高雄市警局服務的張博鈞,在陳家欽就任署長後,特別北上調往刑事局擔任預防科股長,並支援署長辦公室。

據悉,歷任警政署長通常上任時,都會帶幾名原來單位的人,當作隨員或機要,由於張博鈞僅兩線三星,不能直接擔任警政署兩線四星專員或三線一星秘書,所以先調往刑事局擔任預防科股長,再借調署長室擔任隨員或機要,張博鈞雖然不是正式秘書,做的卻是隨行秘書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