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月將大婚 才PO文:我們一定幸福

消防人員偵測出一樓的一氧化碳濃度高達200ppm。(記者鄭景議翻攝)

消防人員偵測出一樓的一氧化碳濃度高達200ppm。(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04/23 06:0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黃男與許女去年交往滿5年時,在臉書PO出紀念文決定訂下終身,拍婚紗照時,還寫上「最辛苦的是美美新娘,謝謝妳,我們一定幸福」。

許女在新北三重高中任教,工作穩定;黃男跑保險業務時與許女結識,兩人常在臉書放閃,最近一次出遊中,黃上傳出遊照片,寫上「每一張厲害照片的背後,都有一個腰骨強壯的男人」,許也附上黃蹲著幫她拍照的畫面,留言「膝蓋也要很好」。

黃男為南山人壽的保險業務員,工作表現傑出,今年2月因服務滿10年,公司特別頒發貢獻獎狀表揚,3月獲得公司肯定升遷為主任,受不少顧客信任,最近一次與客戶接洽談保單後,客戶PO文表示,「哎~如果我有一個兒子跟你一樣就好了!」「要不然你娶我女兒好了啦!」當時黃男謙虛回應,「謝謝各位大姊的喜愛跟照顧喔!我會多賣您幾張保單照顧您的!」許女還假裝吃味在狀態底下逼問黃「怎麼回答」,看得出2人感情甜蜜。

就這樣走了…親友難接受

黃的友人在黃的臉書上告知靈堂位置,好友們都難以接受,不敢相信2人就這樣走了,紛紛留下「R.I.P」,一名友人還說:「真的不敢相信,你跟我聊天都會說明天先到還是意外先到,我都以為你在推銷話術而已,這次我真的嚇到了,我會聽你的話,好好規劃一份不足部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