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車肇逃/國道工人遭撞噴飛慘死 妻目睹

大貨車右前方有明顯的撞擊痕跡。(記者吳俊鋒攝)

大貨車右前方有明顯的撞擊痕跡。(記者吳俊鋒攝)

2018/04/25 06:0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57歲工程人員郭一峯與妻子前天下午在國道三號台南新化段封閉區域裝反光鈕,駕駛大貨車的64歲男子林復從涉嫌闖入,郭男被撞彈到路肩,到院前死亡。林男肇事後加速離去,郭妻現場目睹慘事發生,痛哭失聲,警方6小時後在屏東逮獲林男,昨依業務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嫌送辦。

闖入施工封閉區域

國道三號台南新化段進行新鋪柏油標線上反光鈕工程,男子郭一峯與妻子等10人,在擺放三角錐的區域施工。前天下午2點50分,郭男在最後面施工,駕駛大貨車的林復從涉嫌「越界」釀成事故,聽到擦撞聲後,在郭男右前方的郭妻立刻回頭,發現丈夫已被撞彈到路肩,當場倒地,血流如注,林男肇事後未停駛,加速逃逸,郭妻痛哭失聲,趕緊向同事求助。其他工人陸續趕來並報案,目睹慘劇的同事們氣憤不已。郭男雖緊急送醫,仍因傷重到院前死亡。

警方依現場遺留的腳踏板,加上燈罩碎片,推斷是大型車肇事,調閱監視器認為林男涉嫌重大,查出林從嘉義南下,在新化段撞人後,從關廟交流道轉往一處工地,再轉到屏東去。警方當晚9點追緝到林男屏東住處,林男酒測值0,他說感覺有推倒三角錐,不知有人被撞。不過警方在大貨車右前方發現車燈的燈罩破裂,保險桿也有擦撞痕跡,肇事的跡證明顯。

林復從涉嫌撞死人又肇逃,國道警方將他緝獲。(記者吳俊鋒攝)

林復從涉嫌撞死人又肇逃,國道警方將他緝獲。(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