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奪人妻又疑她劈腿 小王20刀狠殺摯愛

門口監視器錄下張男最後離開的身影。(記者鄭名翔攝)

門口監視器錄下張男最後離開的身影。(記者鄭名翔攝)

2018/04/27 06:00

聯絡繼父:已鑄大錯

〔記者鄭名翔、蔡孟尚/綜合報導〕44歲男子張富明曾是介入他人家庭的小王,同齡女友陳奕云為了他與夫離婚後和其同居,但張男疑因陳女情變,前天深夜涉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連殺陳女20刀、或下藥後殺害,其中割喉的3刀深可見骨、犯行凶殘;張男犯案後告訴繼父「已鑄下大錯」,警方昨凌晨發覺他棄車在新竹縣峨眉湖橋上,不排除投湖自殺,但搜尋未獲。

棄車橋上 疑畏罪跳湖

警方調查,張男為苗栗縣三灣鄉人,擔任新竹客運司機;陳女為印尼嫁來台的新住民,離婚7年,育有一子,在竹南鎮經營早餐店。2人同居5年左右,近來張男懷疑陳女移情別戀,2人已冷戰近2週。

同居5年 趁她睡著下手

檢警調查,案發現場鄰居稱,事發前後都沒有聽聞吵架聲,辦案人員勘查現場,也沒有打鬥跡象,不排除張男迅速出手,第一刀就朝陳女頸部下手當場斷氣,讓她沒有任何呼救機會,也不排除張男趁陳女入睡、或是下藥迷昏陳女後動手,正進一步釐清。經查,陳女身上約有20處刀傷,分佈於頸部、胸部、背部,頸部3刀分別為割殺和刺殺。

疑第一刀就割斷氣管

張男行凶後,傳簡訊給羅姓繼父,稱「看到簡訊後我可能已經去陪媽媽了,感謝這些年的照顧、不得已選擇這條路。」張男也打電話給繼父、姊姊及友人,表示他殺了人「鑄下大錯」,因不想被關,要一死了之,親友趕緊報案。

張男繼父難過地表示,兒子上週曾透露與女友感情生變,心情低落,未料竟會以激烈手段結束感情。

警方循車追人,發現張男的銀色轎車停在跨峨眉湖的獅頭坪大橋上,車內字條註明「麻煩聯絡爸爸、姊姊」等字,橋面矮牆護欄上有張男的鞋腳印,不排除張男已投湖。

但警方不敢大意,新竹警方說,沒有直接證據證明張男自盡,故仍擴大調閱峨眉湖周邊及相關監視器畫面,釐清張男行蹤。新竹縣消防局表示,搜尋獅頭坪橋下方湖面,尚無發現。

警方在橋墩上發現疑似張男的鞋腳印。(記者鄭名翔翻攝)

警方在橋墩上發現疑似張男的鞋腳印。(記者鄭名翔翻攝)

警方查扣疑似張男作案的兇刀。(記者鄭名翔翻攝)

警方查扣疑似張男作案的兇刀。(記者鄭名翔翻攝)

張富明與死者生前的甜蜜合照。(記者鄭名翔翻攝)

張富明與死者生前的甜蜜合照。(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