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悲情賓利 去年加錯油 前天被砸體無完膚

圖中賓利去年底被加錯油昨天又被砸到「體無完膚」,網友說是史上最悲情賓利。(記者許國楨翻攝)

圖中賓利去年底被加錯油昨天又被砸到「體無完膚」,網友說是史上最悲情賓利。(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4/27 0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租賃車公司的林姓股東,前天協調一起傳播妹糾紛時,被認立場偏袒,他駕駛的千萬賓利遭10多名男子砸得體無完膚,新聞曝光後,有眼尖網友認出,林男就是去年底98汽油加成95,賓利哥怒摑加油站員工巴掌的事件主角,直說是史上最悲情賓利,令人莞爾。

36歲林男前天幫人喬事情,結果「公親變事主」,賓利車除了右後座玻璃還完好,其他玻璃全毀,前後保險桿毀損,後車燈組破裂,左後輪爆胎,車身板金也處處凹陷,估修車費超過百萬。

新聞曝光後,有眼尖網友表示,台中一名賓利駕駛去年底到加油站加油,不過員工把98汽油加成95,讓他當場暴怒下車狂飆三字經,甚至直接打員工一巴掌,讓人聯想到該新聞事件主角就是砸車案的林男。對此,警方昨天低調證實,但強調與砸車案情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