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下水道赫見白骨 死亡逾一個月

台北市嘉興街與信安街口下水道發現白骨,警方封鎖現場採證。(記者姚岳宏攝)

台北市嘉興街與信安街口下水道發現白骨,警方封鎖現場採證。(記者姚岳宏攝)

2018/05/01 06:00

清淤工程人員 嚇得趕緊報警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驚悚,下水道內竟有白骨!台北市環保局昨晨在嘉興街與信安街口進行下水道清淤巡視工程,意外發現一具白骨,讓工程人員嚇得趕緊報警;警方鑑識人員赴現場採證後,初步研判死者為60歲以上女性,死亡時間已超過1個月,目前已暫將遺體送往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冰存,將擇日解剖釐清死因。

警方調查,該具遺體疑已泡在下水道多時,外觀腐爛不堪,面孔也難以辨認,身著粉紅色球鞋、短袖上衣及紫色棉褲,左手腕戴有鈦質能量手環,初步未發現有他殺或外力介入痕跡,鑑識中心已採集相關檢體,將送比對釐清案情。

發現遺體一事曝光後,一名家住北市和平東路的楊姓女子趕往警局指認,她透露,從事資源回收的婆婆早在2月間即失蹤未歸,而被發現的遺體,衣著或手環都很像婆婆所有,但由於遺體面孔難以辨認,她無法完全確定,因此想請警方採集家人DNA檢體,送往刑事局比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