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安身體「整組壞了了」 麻臉女 喝6瓶水擠不出一滴尿

洪女向警方不斷哀求不要抓她,她因長期吸安滿臉痘子且尿不出來。(記者許國楨翻攝)

洪女向警方不斷哀求不要抓她,她因長期吸安滿臉痘子且尿不出來。(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5/13 0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21歲洪姓女子原本面貌清秀,染毒後不僅白嫩臉整個變成麻痘臉,身體也「整組壞了了」,日前被查獲安毒及吸食器,帶回警所驗尿,她喝下6瓶礦泉水,過了4小時,竟連一滴尿都擠不出來;洪女情緒崩潰哭訴:「變成這樣都是吸毒害的」。

台中市警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警員蕭傑隆、霍重霖,本月6日夜間巡邏行經錦南街時發現一輛轎車違規併排,上前勸離時見駕駛的洪女心虛慌張,警方仔細環顧車內,發覺副駕駛座上印有航海王卡通圖案的糖果盒隱約露出一個玻璃球頭,經追問,洪女承認盒內藏有安非他命吸食器一組,並在口紅盒內查扣1包安非他命。

洪女供稱毒品是從網路上購得,哀求員警不要抓她。警方仍將她帶回採尿送驗,未料她灌下6瓶礦泉水仍排不出尿,洪女想起自己沾毒後「人生變黑白」,頓感哀傷。

中樞神經受損 感覺不到尿意

警方研判,她應是長期吸安導致中樞神經受損,才會喝了那麼多水都感覺不到尿意,還發現她的身分證照片面貌姣好,如今卻大走樣,直呼毒品真是害人不淺。

警方在車內起出安毒及吸食器。(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車內起出安毒及吸食器。(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