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超辣新秘遭拒 偷擦她香水「品味」

邱男追求KIKI不成,竟偷走她的內衣褲。(記者王捷翻攝)

邱男追求KIKI不成,竟偷走她的內衣褲。(記者王捷翻攝)

2018/05/16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身材火辣的新娘秘書KIKI請邱姓男子幫忙載客,由於長時間一起工作,邱男數次向KIKI表白遭拒,竟潛入工作室偷擦KIKI的香水及化妝品、偷走現金,他得知KIKI常去某間洗衣機店清洗衣物,A走KIKI的內衣褲後消失,KIKI得知後直呼噁心,台南市警方獲報已展開調查。

30多歲的KIKI曾是外拍麻豆,至今仍維持好身材,半年前她剛結束感情,目前全心投入新秘工作,並租下一間小套房當作化妝、攝影的工作室,由於她有與婚攝配合,常要到拍攝點幫忙化妝,在朋友介紹下聘請邱男當司機。

獲聘當司機 偷錢被逮繼續偷

KIKI說,平常邱男的工作是負責載送客人,並協助她處理工作室的工作,跟邱男一起工作3個多月,兩人共事期間,邱男數度向她告白,但她都拒絕,由於工作室是共用的,邱男竟到工作室偷擦她的香水、化妝品,載她時還跟她說「味道很香」、「身上有妳的味道」,讓她覺得很不舒服。

潛進洗衣店 A走她的內衣褲

KIKI表示,邱男還偷摸走放在工作室內的預備金,每次拿走被發現後,又向她求情說,因手頭緊,先借他再從薪水裡扣,她想既然是工作夥伴,暫時先不要撕破臉,沒想到邱男這次竟直接偷走1萬多元的備用金,還到洗衣店偷走她的內褲。

本月初,KIKI打電話要邱男載她去洗衣店,但邱男手機關機,她自行到洗衣店後才發現,只剩工作室的毛巾,自己的貼身衣物全都不翼而飛,報案後才發現小偷就是邱男。警方指出,已調閱監視器畫面調查。

新秘KIKI曾是外拍模特兒,身材火辣。(KIKI提供)

新秘KIKI曾是外拍模特兒,身材火辣。(KIK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