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廠牌 巨力參與知名工程

施工中的花壇大排,用到巨力的混凝土。(記者顏宏駿攝)

施工中的花壇大排,用到巨力的混凝土。(記者顏宏駿攝)

2018/05/16 06: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巨力混凝土公司大里廠設立30年,因參與多項公共工程興建,過去在業界的口碑不錯,不料如今傳出供應的混凝土中,以低價飛灰、爐石取代水泥。據台灣區預拌混凝土工業同業公會網站資料,巨力混凝土公司董事長是陳錦禾,不過大里廠實際是由王姓總經理負責。

巨力混凝土公司大里廠及砂石廠創立於1988年,2002年再成立大雅廠及烏日廠,巨力曾參與多起政府公共工程,包括中山高速公路拓寬、國道第2、3、6號高速公路新建、高鐵烏日基地、西濱快速道路、烏日焚化爐等工程,目前還是台中捷運綠線的協力廠商,參與綠線910/930兩區段工程興建。

台中屯區一家建設公司總經理表示,巨力是中部知名混凝土廠,公司近來推出的建案,特別和巨力合作,對於這麼知名的混凝土廠出問題,覺得很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