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樁侵占揭密 金錢豹酒女月薪至少16萬

台中地院一件判決,意外揭露金錢豹酒女,平均每月收入約16萬至20萬元,圖為警方臨檢場景,與本案無關。(資料照)

台中地院一件判決,意外揭露金錢豹酒女,平均每月收入約16萬至20萬元,圖為警方臨檢場景,與本案無關。(資料照)

2018/05/17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金錢豹酒店小姐每個月的「基本薪資」多少?答案是16萬至20萬元之間!

戴姓鎖匠撿到張姓酒女皮夾,裡面有5萬元現金,包含剛領的週薪約4萬元,戴男拿走部分現金後,把皮夾與剩餘8600元送交警方,他宣稱沒有侵占半毛錢,監視器卻顯示,皮夾有相當厚度,金錢豹大班也作證說,張女是旗下「小姐」,週薪約4、5萬元,台中地院不採信戴男辯詞,依侵占遺失物罪判處戴男罰金1萬元,這項判決也意外揭露金錢豹酒女月收入平均約16萬至20萬元。

判決書指出,31歲戴男去年5月16日傍晚6時許,接獲中市北區一處社區的管理員轉報,為該社區的張姓女子開鎖,戴男完工後,意外發現張女把皮夾遺落在一樓大廳。

皮夾有5萬 鎖匠送回只剩8600

戴男撿拾皮夾後的第3天,同月18日,把皮夾與剩餘8600元送交警方,他宣稱分文未取,張女卻說裡面約有現金5萬元,其中,約4萬元是她剛領的週薪,她說,她在金錢豹金山店工作,每週六領薪水,她忘記5月13日領多少週薪,但她拿出4月27日的薪資明細表,證明每週大約領4萬元,她遺失皮夾時,剛好要繳互助會款,因此,她記得皮夾內約有5萬元,包含剛領不久的4萬元週薪。

傳喚大班作證週薪確有4-5萬元

台中地院傳喚楊姓大班作證,她證實張女是她旗下「小姐」,但她忘記張女週薪的詳細金額,她說,小姐薪水是以每週上班「節數」,以及打卡下班的時間來計算,有些小姐週薪超過4、5萬元,亦有低於4、5萬元(意指不包括出場等其他所得,僅坐檯陪酒,週薪約4萬至5萬元)。

法官勘查監視器,也拍到張女的皮夾有相當厚度,戴男撿拾後立即打開皮夾查看,之後,把皮夾藏在屁股後面,因此不採信戴男辯詞,法官還在判決書中說「金錢豹酒店服務小姐之薪資頗豐,為一般人眾所周知」,判戴男罰金1萬元,不法所得4萬1400元沒收,可以上訴。

風險高 大染缸 勿嘗試

酒女收入優渥,風險也很高,台中地院就常受理酒女被性侵害、被毆打施暴,或淪為酒客情婦的民刑事訴訟被告,甚而價值偏差,沾染賭博、吸毒等惡習,去年11月酒駕撞死烘焙師的女子顏子娠,就是金錢豹的酒女,她的前夫曾告訴媒體,顏女當酒女後,整個人大變,物質慾望很強,開凌志不夠看,還想開賓士車,由此可知,聲色場所是一個大染缸,不要去嘗試。

金錢豹酒女平均每月收入約16萬至20萬元。(資料照)

金錢豹酒女平均每月收入約16萬至20萬元。(資料照)

金錢豹酒店台中市市政路旗艦店包廂之間的走道。(記者詹朝陽攝)

金錢豹酒店台中市市政路旗艦店包廂之間的走道。(記者詹朝陽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