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柳信美愛徒車禍亡 關鍵畫面沒拍到

庄念享撞球比賽英姿。(記者陳恩惠翻攝)

庄念享撞球比賽英姿。(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8/05/19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師承撞球天后柳信美的撞球好手、就讀台北市立大學休閒運動管理學系一年級的庄念享,16日晚間下課後,在天母東路左轉忠誠路口處,與對向周姓騎士撞個正著,送醫後因傷勢嚴重不治。

家屬急尋行車記錄器

由於事發路口周邊無監視器,柳信美與庄念享的家人事後在網路四處PO文,除哀悼庄念享,也盼找到當晚6時15分至50分間曾行經天母東路與忠誠路T字路口的車輛,希望有車主能提供案發時的行車記錄器影像,協助釐清事件原委。

警方調查,19歲庄男16日晚間6時30分下課後,騎車離校去打工,從天母東路欲左轉忠誠路口時,不慎與對向直行的24歲周姓騎士發生碰撞,雙雙倒地,目擊民眾隨後打電話將2人送醫,但庄男仍因嚴重內傷不治;周姓騎士事後供稱,當天他一路直行天母東路,庄男突然打出「左轉燈」後左轉,他一時煞車不及,才會撞上庄男。

警方初步調查,2車都未違反號誌燈,但都未減速慢行,左轉庄男依規定應禮讓直行車,確切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撞球小將原前途看好

據悉,庄念享就讀台北市立民權國中時,曾由撞球天后柳信美擔任教練,在柳的教導下,後來順利進入復興高中體育班撞球隊,近來參與多場國內、外賽事的表現也十分優異,不僅是目前台北市立大學的撞球名將,也是去年世大運的國手。

柳信美前天晚間聽聞噩耗,大受打擊,隨即在臉書PO文悼念:「心情低落,我的愛徒,我沒辦法接受你就這樣走了,你是多麼溫柔體貼、多麼的溫和、多麼地好脾氣,我會永遠想念你。」

庄念享與周姓騎士2人的機車仍停放在路旁。(記者陳恩惠攝)

庄念享與周姓騎士2人的機車仍停放在路旁。(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