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子肇逃又嗆殺警 「敗在兒子」老父代出庭

胡男嗆自己是有牌流氓,並嗆要殺警察。(記者陳薏云翻攝)

胡男嗆自己是有牌流氓,並嗆要殺警察。(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8/05/19 06:00

〔記者錢利忠、陳薏云/綜合報導〕涉嫌開車撞死清大博士生「物理奇才」林仲桓並肇逃、毀跡的胡家瑞,一、二審均被依殺人罪判刑18年,並被林父另求償1454萬元;台北地院昨開庭審理,不料胡男前晚在派出所鬧事、嗆殺警,被警方拘留而無法到庭,代為出庭的胡父不禁哽咽:「我胡某人精明一世,就敗在這個兒子!」

檢警調查,前晚10時許,吳姓男子在派出所門口等候員警,沒想到恰好路過、滿身酒氣的胡男,竟沒來由地朝吳咆哮:「安怎?我包包有傢伙!」並朝吳男衝來,嚇得他跑進派出所內請求協助。

員警出面了解狀況時,胡男又出言嗆警:「我他媽有牌流氓!我殺你了不起關2個月!」隨即與警方爆發拉扯,不久後被警方制伏,並依妨害公務罪拘留1晚,直到昨早才被移送北檢複訊,也因此無法如期到北院出庭。

據悉,警方案發時曾聯繫胡父,希望他到場安撫兒子,但胡父疑對兒子太過失望,以「太會惹事,不想再管他」為由拒絕到場;昨早代替兒子到北院出庭後,則哽咽激動地說:「我胡某人精明一世,就敗在這個兒子!」

胡男被逮後否認自己辱罵警察,但因證據確鑿,警詢後仍依妨害公務、恐嚇等罪嫌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訊後,被檢方諭令1萬元交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