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國煒趕接小孩 BMW擦撞機車

機車騎士的機車右側擦損。(記者劉慶侯翻攝)

機車騎士的機車右側擦損。(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05/20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昨天上午駕駛BMW轎車趕著接小孩上下課,自市民大道三段東向西方向行駛時,遇到從市民大道迴轉道竄出來的機車騎士,張閃避不及擦撞對方機車,騎士輕傷無大礙。

騎士突竄出 雙方都有責任

警方調查,當時張國煒車上無其他人,BMW車頭右側擦損,47歲李姓機車騎士皮肉擦傷,兩人均未喝酒;依監視器畫面,初判雙方都要負擔部分肇責,責任比例須再釐清。

北市警中山分局交通分隊表示,張國煒昨天駕駛銀灰色BMW218i轎車,上午11時30分沿市民大道前行,遇到自市民大道迴轉道竄出,準備轉入八德路三段330巷的一輛機車。

張國煒雖是綠燈直行,又是主要車道,但疑車速過快。至於自迴轉道竄出的李姓機車騎士,則未注意和禮讓直行道車輛,以致張國煒發現前方突發狀況時,雖急速往右打方向盤閃避,已來不及躲開,右側車頭擦撞機車右側,機車騎士摔滑至路邊人行道旁。

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發生車禍,車頭部分受損。(記者劉慶侯翻攝)

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發生車禍,車頭部分受損。(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