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照保母虐女嬰 打到遍體鱗傷

女嬰遭廖姓保母虐待,身上有許多瘀青,連頭部都有明顯的痕跡。(翻攝自臉書)

女嬰遭廖姓保母虐待,身上有許多瘀青,連頭部都有明顯的痕跡。(翻攝自臉書)

2018/05/21 06:00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連姓婦人昨在臉書PO文指出,自己1歲大女兒交給無照廖姓保母照顧,卻被打到全身是傷,前晚接回後,看見愛女大腿有手掌印、還有條狀物毆打痕跡,心疼不已,趕緊抱到醫院急診,並對保母提傷害告訴。警方已聯繫廖姓保母到案說明,全案朝傷害罪偵辦。

身上有掌印、條狀物毆痕

33歲連婦昨凌晨3時向警方表示,她1個月前將1歲女兒交給基隆市新豐街廖姓保母照顧,帶女兒回家後發現有些瘀青,原以為是不小心撞到,但19日接回女兒,發現大腿有手掌印,四肢也有條狀物毆打的瘀青,頭上還有3處瘀傷,懷疑被保母毆打。

保母稱女嬰不喝奶就動手

連婦說,她用LINE傳女兒受傷的照片給保母,追問之下,保母坦承有動手毆打女兒,宣稱是餵奶時,女嬰不喝奶,情急下才打人,並頻頻道歉,還說是不小心傷害孩子,願意退錢;她無法接受保母卸責說詞,提出傷害告訴。

警方調查,連婦透過網路找到廖姓無照保母照顧女兒,每週五天,假日由母親帶回。連婦在臉書PO文指出,有其他媽媽在臉書群組提及,小孩也曾被廖姓保母帶過,曾無意間看到她在幫孩子洗澡時一直罵,小孩狂哭,也發現小孩頭部有瘀青,保母宣稱是孩子自己走路跌倒。

網友︰家長為何找無照保母

許多網友看到連婦PO文後,都支持要對廖姓保母提告;也有網友質疑,為何會找無照的保母照顧孩子,家長也要多注意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