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始人阿國辭世 兄弟拆夥成對手

阿國鵝肉店

阿國鵝肉店

2018/05/22 06:00

在台南地區相當知名的阿國鵝肉店,創始人陳正國於4年多前因病辭世,原本與子女一起經營的鵝肉攤,因孩子彼此理念不合、走向拆夥一途。陳正國大兒子李文延(從母姓)在老店附近的中華西路另立門戶「鵝國鵝肉店」;二兒子陳文榮與繼母及繼母的兒子守著老店經營。

人稱「國叔、國伯、阿國師」的陳正國,約於43年前在南區金華路的起家店開始賣鵝肉,其為人海派、豪爽,對熟識的好友客人買單都打折隨意算。

起家店做20年後,陳正國把店搬到南區長南街住處,名聲愈做愈響亮,不論是鹽水、煙燻鵝肉片盤、鵝腱加鵝腸與豆芽、韭菜的下水盤、米血盤或綜合盤,口味道地、價位平易近人;白飯與筍干湯全是免費供應吃到飽,晚上營業時間經常高朋滿座。

(文︰記者王俊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