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理師爆料控警 教唆邀少年開毒趴

汐止警分局長林故廷親上火線說明,分局副分局長出席會議的簽名紀錄,澄清報導不實。(記者吳昇儒翻攝)

汐止警分局長林故廷親上火線說明,分局副分局長出席會議的簽名紀錄,澄清報導不實。(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8/05/24 06:00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一名盧姓護理師指控,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小隊長陳耀堃教唆她找少年開毒趴,警方再現身逮人衝績效,汐止分局副分局長陳耿賢也知情。汐止分局長林故廷昨表示,盧女指稱她碰到陳耿賢的時間,陳正在市府開會,顯見是不實指控,將提告;至於陳耀堃因與特定對象不當接觸,先記過2次調職,並函送司法調查。

汐止分局長澄清 指控不實將提告

37歲盧女向「周刊王」爆料稱, 陳耀堃為了衝績效,2016年初要她邀約少年開毒趴,還匯2萬元供她買安非他命及「金剛」等毒品,後來陳帶她到分局,拿10支K菸給她,兩人離開分局時遇到時任少年隊長陳耿賢,陳問「好了沒」,由此認定他知情。周刊報導,同年7月29日下午,盧女依約找詹姓等16名青少年到汐止某KTV開趴,警方隨後逮人,事後只有詹少驗出毒品反應,其他少年供稱毒品是盧提供,陳耀堃事後提議支付1萬5千元給詹少,要詹配合說毒品是自備的,但詹在法院審理時承認收錢串供,盧女只好說出是警察教唆她供毒開趴。

不當接觸 小隊長陳耀堃記過2次調職

林故廷表示,盧女聲稱遇到陳耿賢的時間,陳在市府開會,不會出現在汐止;陳耀堃部分,已依規定採尿送驗,與特定對象不當接觸則記過2次及調職至金山警分局。

專科班第10期畢業的41歲陳耀堃,101年間查獲盧女與其男友吸毒,此後陸續從盧女處得到緝毒情資,依約給盧女線民獎金,陳稱大多自掏腰包給付。汐止分局已針對此部分啟動專案調查,釐清陳耀堃支付獎金給盧女有無爭議,初步查無不法,但為求慎重,仍將全案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