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刑正義狠毆 19歲狼認了性侵少女害命

臉書「黑色豪門企業」前晚PO出謝姓男子被4名「兄弟」動私刑的2段影片。
(記者吳仁捷翻攝)

臉書「黑色豪門企業」前晚PO出謝姓男子被4名「兄弟」動私刑的2段影片。 (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05/24 06:00

〔記者吳仁捷、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陳姓少女22日跳樓身亡,閨密翁女透露陳女遭19歲謝男性侵,警方當天約談謝男,謝訊畢返家後不久,疑遭4名看不過去的「兄弟」帶走動用私刑,還拍下影片上傳,影片中謝男承認性侵害死陳女;警方昨晚約談打人的李男到案,詢後依妨害自由罪嫌送辦,將持續追查在逃的3名共犯。

臉書「黑色豪門企業」22日晚間PO文,寫下「板橋16歲被強╳女學生害他(她)自殺的兇手,在蘆洲被地下秩序處理了,有做就是有做…兄弟界就是看不起這種人,還害死一條人命」等文句,文末附上謝男跪地被打影片。

影片中用刑者追問謝男犯了什麼錯,謝答:「我犯了強姦別人,然後害死一條人命!」隨即被眾人圍住揮巴掌、狠踹及打頭,還被鋁棒毆擊及刀子割破上衣,謝倒地,對方大罵髒話,順勢把謝踹落邊坡,見謝男爬不起來,又罵:「你都能強姦人家了,連這種東西都爬不起來?」

稱自願上車 不想提告

另段影片中,謝男對陳女親友道歉,在被問到為何做出這種事時,回答「太白爛」、「錯在下半身思考」,此時拍攝者問「今天是你自願來的對不對?」「會不會去警察局告我們?」被打到嘴角出血的謝男答道:「對,我自願來的,不會(提告)。」

警方昨天聯絡謝男,謝男表示有陌生男子以通訊軟體聯繫他,稱要「談談陳女的事」,事後4人將他帶上車載往五股疏洪道旁的自行車道毆打;他跟警方說,自己自願上車,不想提出傷害告訴。

警逮1男 研判非自導自演

因謝語帶保留、神色恐懼,警方研判有可能不是謝男自導自演,事後調閱沿路監視器以車追人,昨晚先逮到28歲的李男。

臉書「黑色豪門企業」前晚PO出謝姓男子被4名「兄弟」動私刑的2段影片。
(記者吳仁捷翻攝)

臉書「黑色豪門企業」前晚PO出謝姓男子被4名「兄弟」動私刑的2段影片。 (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