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褲妹墜樓 消防員神救援

消防員將女子送醫。(記者姚岳宏翻攝)

消防員將女子送醫。(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8/05/24 06:00

23歲謝姓熱褲正妹,疑因感情問題昨上午爬出台北市中山區4樓租處窗台,站在鐵架上和男友電話談判,時哭時冷笑情緒不穩,警方通知謝女母親和弟弟趕來勸說。

未料熱褲妹結束通話後把手機往下一丟,消防員擔心情況有異想拉住她遭抗拒,謝女隨後不慎墜樓,所幸掉在消防員鋪設完成的防護氣墊上,僅頭部輕傷,無生命危險,結束驚險場面。

(文:記者劉慶侯)

女子講完電話後墜樓,幸好消防員已鋪了氣墊接住她。(記者劉慶侯翻攝)

女子講完電話後墜樓,幸好消防員已鋪了氣墊接住她。(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